别错过

杂食

[脑洞]两小无猜

开个脑洞。

蔡小葵五岁的时候也别能折腾,上天下地无所不能的那种,还因为长得好看被全家人当洋娃娃宠着。蔡爸爸说几句都要被爷爷奶奶训,心里说不行,以后孩子太娇气怎么办。

蔡爸爸和蔡妈妈一商量,从孤儿院里领养了一个八岁的男孩子回来,希望两个男孩一起长大,蔡小葵能多一些阳刚之气。

丸子刚进家门的时候,蔡小葵正在餐桌旁边声嘶力竭鬼哭狼嚎,就是因为他不想吃芹菜。蔡小葵看到王子异,整个人都惊呆了,因为觉得这小哥哥长得好看。

王子异也有点吃惊。他来的路上知道家里有个弟弟,但没想到弟弟长得这么漂亮,像娃娃一样,就是脸上的鼻涕泡有点碍眼。

蔡小葵虽然一开始看起来挺凶,但其实粘人粘得不行,很快就和王子异形影不离。院子里别的小女孩看王子异好看想和他玩过家家,结果都被小霸王凶巴巴地赶跑了。小女孩回家告状,结果丸子和小葵就被邻居们开玩笑,说这弟弟以后会害哥哥打光棍儿。蔡小葵心里发虚,因为他不知道他哥想不想娶老婆,但是嘴硬得很,说他哥就得听他的。丸子就在旁边围笑。

狗血的来了。五年之后有人找上蔡家,说丸子其实是某富商的孙子,茫茫人海中的沧海遗珠。现在这位富商病危,马上要魂归西天,所以丸子变成市值千万企业的继承人。黑衣人表示要把丸子接走,以后锦衣玉食,顺便再给蔡家一百万。

蔡妈妈说老子不差钱呵呵。但是这事我没法子定,要丸子自己决定。丸子才十三岁,他懂啥?他本来不想走,结果去医院看到自己爷爷奄奄一息的样子,小孩子嘛,于心不忍,就答应了。

蔡小葵气死了,要发疯了,鼻涕一把泪一把地拉着王子异的行李箱不让他走。王子异也不忍心,但是还是走了。因为他觉得就算自己回了王宅,也可以经常来找小葵玩。互相串门多好啊,又不是永生不见。

但是小葵不乐意。他觉得王子异就是把自己扔下了。“王子异,你要是走了,就不要再回来了!”蔡小葵撂了狠话,结果丸子走了之后还是可怜兮兮追着车跑,最后视线里只留下一个车屁股。

蔡小葵发了狠,决定不和丸子联系。每次丸子回蔡家探望都想办法避开,后来丸子就很少来了。

后来蔡小葵去美国念书,回国搞音乐,一切顺风顺水,连电影都向他邀约。经纪人开玩笑说他这是有贵人相助。蔡小葵突然灵光一现,去问导演为啥选他。导演支支吾吾。我们机智的小葵发现这事有蹊跷,查来查去发现是丸子大佬赞助。

这几年丸子把家族企业做成上亿公司,离上市只有一步之遥了。丸子因为一直单身,被称为xx城闪亮的钻石王老五之星。

蔡小葵暗自说mdzz为什么帮我还不告诉我,这么多年都没联系,要不是我灵光一现天资聪颖我们俩还怎么再续前缘?但是心里还有一丢丢甜蜜。经纪人一看哟呵这摆明就是恋爱了。

然后小葵去找丸子的碴,结果看到子异的puppy eye完全骂不出嘴。丸子说对这么多年是我在帮你,就是想让你过的顺心一点嘛。蔡小葵突然委屈,怪丸子是个大猪蹄子把他扔下了;丸子也委屈说蔡小霸王这么多年一直都不理我。两人无诉衷肠,最后情投意合干柴烈火xxoo。

两个小学鸡开始避开家长谈恋爱。在巷子里偷偷接吻的时候被蔡爸爸抓个正着,蔡爸爸拿起拖把追着俩人在巷子里跑来跑去差点闪了腰。蔡小葵才知道这么多年丸子和家里人联系没过。然后全家人心结解开,俩人幸福生活在一起全剧终。

Over

评论(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