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错过

杂食

三月电影清单


传染病 四颗星星

哇这电影里真的太多写实的细节了吧…感觉观众都会经历电影中某个点。希望疫苗早日研发 这样就不会再有无辜的人失去生命❤️


老无所依 不打分

这电影开头就看得出还蛮有格调的 但看电影那晚真的困得要死 所以对情节一知半解 就不打分了。里面所有人的演技真的太棒了吧!推荐👌


瑞普利 五颗星星 

贪婪真的蛮可怕的 一个有点小聪明的年轻人逐渐沉沦的过程 看到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本来想打四颗星星 但是年轻的裘德洛有全裸出镜 所以我打满分!不必多讲了 我就是馋他的身子👌


新世界 五颗星星 

韩版无间道+教父的组合我真的太喜欢了 pwr小朋友跟我讲中间有很多致敬教父的巧妙构思。两位兄弟的美好爱情令人动容 希望更多人跟我一起嗑cp💑 结局我超爱!


虎胆龙威 两颗星星

就是太普通的热血电影… 可能我还是更喜欢碟中谍之类的动作片。但好像是这种英雄动作片的鼻祖?当我得知这是Joey最喜欢的电影的时候我就该有心理准备的🐷


杀死比尔 四颗星星

整部电影超级浮夸+血腥 真的是昆汀的风格。但是可能就是因为打戏太浮夸了 反而有一种荒诞的喜感。这电影看起来真的就是有暴力又爽还有点可怕 我经常要把眼睛蒙上因为我觉得被砍的人会很痛🤐


禁闭岛 四颗半星星 

真不知道我为什么隔了这么多年才看这部电影诶… 巧妙的情节+小李神乎其技的演技真的OK。美中不足就是配乐有点过头了 故弄玄虚🙁


无耻混蛋 三颗半星星

还是昆汀的作品…我对昆汀导演的风格总是一言难尽😅 真的只能说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。我本来想打四颗星星的,但是皮特的田纳西口音真的 我的妈呀 让我出戏 所以我高唱起了朋友再见


孤儿怨 三颗星星

看完这部电影我意识到我是真的看不了恐怖片…太害怕了 我的尖叫声可能把pwr小朋友震聋了。但是电影本身是成功的惊悚片!

四月份的目标是继续画画+学习尤克里里+看更多的电影 😴

评论

热度(1)